close
今天真是瘋狂的一天,早上八點多醒來,稍稍準備一下,約九點十分從家中出發,高速公路仍然是一堆慢速車佔字內車道,不見國道警察在取締,只見國道警察依靠在公務車上,拿著他的雷射槍在照,媽的,害我狂用外車道超車,由於昨天有稍微了解了一下路,一下子就到了伊歐,在公道五右邊很大的的棟,他在十樓,進去還要寫簿冊換證件例,進到伊歐已經十點45分,等丫等,等丫等,ㄟ…又來了一個人也是面試的,再等丫等等丫等,拷,又來一個,等丫等,等丫等…第三個進來了,拷,今天四個面試喔…為啥鴻銘的面試那麼easy,只是要跑兩次而已!(四個人裡面只有我穿t-shirt,其他人都正式服裝…orz)
好不容易時間到了,小姐叫我先進去,還真的是老闆來面試例,韓國人@@,沒叫我用中文自我介紹,稍微問了我一些問題,也講了一些公司的事,說到去年公司都12點到1點才下班,問我受的了嗎(當然回ok@@),住台中附近,那以後怎麼在新竹工作…(租房子囉),啥…為啥不是讓我在台中,我要在台中丫…保障年薪14個月,每季視績效有bonus,然後然後…叫我用英文自我介紹啦…以下是我的自介:My name is Eric , I live in lukang township changhua city, I am 25 years old , My family have four peoples...我有點緊張…。boss叫我別太緊張,之後我就又用中文講了…boss說客戶都是外國人…要會寫英文的email,也要會看英文的email……一樣面試,怎麼差這麼多,boss還叫一位小姐進來,問他joveni的待遇及學歷,拷joveni不是鴻銘嗎…待遇都一樣的…第一年兩萬八,受訓的三個月領70趴。
出來後…先去上個wc…就上車飆回家了。
從出發到回家,一共三小時半。是的…面試不到半小時…明天boss的秘書會跟我聯絡!
回到家收mail,看到彰濱則葳有發mail給我,我就打給對方約時間,下午五點半到六點之間到。到了之後再打給他。
本日第二間面試,該我開始迴圈之旅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落日餘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